墨咕咕

林时墨
什么都吃,很可怕!
特别社恐,不敢说话!
努力学画画给我cp做饭ing

【all顾】直播面基的up主们——下(补档)

不知道什么时候没的。。本来看自己两年前的文有点点羞耻不想补来着,但是看到还有人在赞上部,就,补吧!(冷坑孩子太惨了.jpg)


全员up主设,娱乐向,私设有ooc多

————————————————————————————

        剑鬼:“什么游戏?”

  

  细腰舞:“国王游戏?”

  

  顾飞:“这是什么游戏?”

  

  韩家公子:“果然是武夫,连这个都不知道。”

  

  百世经纶:……怎么办我也不知道。

  

  御天神鸣:“我我我知道玩法!千里我告诉你!”

  

  漂流:“小孩子还是不要玩这种游戏了。”

  

  御天神鸣:“sjjwfndd%f”

  

  叶小五:“都要参加?”

  

  佑哥:“……战无伤,咱俩别参加了,观战吧。”

  

  战无伤:“啊?为什么?”

  

  佑哥和战无伤小声逼逼:“他们这群gay玩这个游戏是有意图的,我们这种与他们格格不入的直男还是不要参加了。”

  

  战无伤:“……”

  

  战无伤懂了,决定和佑哥一起退出战局看戏。

  

  顾飞:“所以玩法是什么啊?”

  

  席小天:“等下我告诉你,很简单的。”

  

  顾飞:“哦。”

  

  顾弦:“带我一个。”

  

  顾飞:“你不是懒吗?!”

  

  顾弦:“但我有点想玩。”

  

  「弦哥?!是真的弦哥吗?!」

  「瑟瑟发抖……弦哥被附体了吗!!!」

  

  细腰舞从包里掏出了早就准备好的扑克牌,席小天趁拿牌的时间为顾飞简单介绍了一下规则。百世经纶凑到顾飞身边偷听,也学会了玩法。

  

  去掉佑哥和战无伤,一共是十个人。细腰舞抽出11张牌打乱叠在桌上。

  

  第一轮。

  

  国王是席小天。

  

  席小天笑嘻嘻地拿起鬼牌晃了晃:“我运气很好哦!”

  

  众人:冷漠。

  

  席小天故意摆出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怎么惩罚好呢……算了,第一把就惩罚轻一点吧。3号和6号,喝交杯酒。”

  

  6号顾飞站了起来:“我是6号。”

  

  几秒后,叶小五缓缓亮出了自己的牌。

  

  3号是叶小五。

  

  「啊啊啊啊啊啊啊红尘和千里大大!!激动到升天shehwhwjqqhs」

  「笑醉党有粮吃了!!!啊啊啊啊!!!」

  「小天女神我爱你!!!」

  

  席小天冲叶小五眨眼睛:你运气很好哦。

  

  叶小五明白席小天的意思,朝她笑了一下,然后也站起身来准备和顾飞接受这个不算惩罚的惩罚。

  

  站起来的同时,叶小五感受到了身边传来的杀气。

  

  叶小五:呵。

  

  这杀气并不指向顾飞,因此顾飞也没觉得气氛特别奇怪。两人各倒一杯酒,举起酒杯将手臂绕在一起。叶小五刻意贴地近一些,近距离凝视着顾飞的脸,叶小五顿时觉得连杯里的酒都甜了一些。

  

  顾飞:“……你这么看我干什么?”

  

  叶小五:“不,没什么。”

  

  叶小五连忙摇头,将杯里的酒一饮而尽,顾飞便跟着叶小五,喝完了这交杯酒。

  

  第一轮结束,第二轮开始。

  

  国王是御天神鸣。

  

  小御天很得意。

  

  御天神鸣扫了一圈在盯着自己的众人,慢悠悠道:“我是国王哎,该怎么惩罚你们好呢?”

  

  韩家公子在旁边吹冷风:“小心别把你自己罚进去了。”

  

  御天神鸣哼了一声:“我怎么可能运气那么差!我想好了,8号公主抱7号转三圈!”

  

  御天神鸣说完,随手翻开自己的牌,脸色一下子就变了。

  

  “我是7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喜闻乐见」

  「公子乌鸦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闭嘴小御天快要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8号是我。”剑鬼无奈地翻开牌。

  

  听到8号是厚道的剑鬼老大,御天神鸣心中感到了一丝安慰。于是御天神鸣捂着脸走到中间,捂着脸被剑鬼抱起来,捂着脸被剑鬼抱着转了三圈。

  

  「小御天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

  「害羞的御天超级萌啊啊啊啊啊啊啊」

  「剑御邪教……?」

  「前面的邪教……是什么……」

  

  第二轮结束,第三轮开始。

  

  国王还是御天神鸣。

  

  御天神鸣:“一定是命运!命运让我成为王者!”

  

  周围人:呵呵。

  

  御天神鸣很得意:“哼哼,总不会连着两次都抽到自己吧!我决定了,1号对10号表白!”

  

  顾飞翻开自己的牌:“我是10号。怎么又点到我了……”

  

  漂流笑眯眯道:“我是1号哦。”

  

  操。

  

  御天神鸣脸都绿了。

  

  帮自己情敌搭桥,还是最讨厌的情敌,他今天出门是没看黄历吧?

  

  漂流望了御天神鸣一眼,眼神里包含着许多东西——主要是嘲讽。随后漂流就没有看他,而是转头看向顾飞,收敛了脸上的笑,深情地盯着顾飞的眼睛,一副认真的样子。

  

  “千里,你听我说。”

  

  “我第一次遇见你,觉得你很有趣,也有点可爱,之后决定继续接近你。越靠近,我越被你吸引,最后变成眼里只容得下你一个人。我的占有欲很强,我想独占你,可你周身优秀的人太多,我并不是唯一。我想趁这个机会告诉你我的心意,比所有人都早,说不定能让我抢到一点机会。”

  

  “千里一醉,我喜欢你。”

  

  顾飞愣愣地听漂流说完后,脸上红了一片。两人离得本来就很近,加上告白时漂流刻意又贴近了一点,现在两人脸对脸,顾飞甚至能感受到漂流的呼吸。

  

  不过顾飞并没有很当真,悄悄在心里嘀咕:一个惩罚游戏,搞得那么认真做什么…

  

  最后还是旁人帮顾飞解了围。韩家公子冷冷道:“惩罚结束,漂流你可以离远点了。”

  

  漂流脸上又挂起了笑,稍微拉长了一点和顾飞的距离:“好的。”

  

  弹幕已经炸翻天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漂顾还能再战一百年!!!」

  「漂顾太美好了!!!」

  「刚刚漂流大大真的很深情啊,真的只是在玩惩罚游戏吗wwww」

  「千里真的害羞了!他太可爱了啊啊啊」

  「总觉得漂流大大的表白里有深意…还有公子是吃醋了吗hhh」

  

  第三轮结束,第四轮开始。

  

  国王是顾飞。

  

  顾飞一看自己是鬼牌,笑了一下:“苦尽甘来啊?……可以让9号跟我pk吗?”

  

  周围人脸都绿了,尤其是握着9号牌的韩家公子。

  

  席小天翻了个白眼:“暴力飞,不能指定谁跟你做惩罚的。而且你觉得在场有谁能真人pk得过你吗?”

  

  顾飞目光环扫一圈,最后在百世经纶身上多停留了一秒,又望向了席小天:“嗯,的确是这样的。我刚刚在开玩笑嘛!”

  

  百世经纶的自尊心受到了打击。

  

  可惜他还真打不过顾飞。

  

  「这是,醉哥的幽默细胞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想知道9号是谁,刚才都吓死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醉太阔爱乐」

  「果然是pk狂魔千里一醉会出的惩罚」

  

  旁边嗑瓜子的佑哥和战无伤笑的快岔气了,接收到众人带有一丝杀气的目光后才收敛了点儿。

  

  顾飞:“咳……让9号跟7号跳交际舞……这样怎么样?”

  

  脸色还没恢复的韩家公子脸又绿了:“9号是我。”

  

  百世经纶举起了牌:“我,7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千里看着天然呆其实也很损的嘛!」

  「我现在怀疑千里是天然黑」

  

  两人自然都不会跳交际舞,好在韩家公子以前无聊时看过两次,对一些动作还有点印象,指导百世经纶摆出各种动作。

  

  “啧,手臂展开点。”

  

  “别踩我的脚!”

  

  “……武夫的脑子都这么笨吗?”

  

  被骂的百世经纶十分委屈,旁边的顾飞总觉得韩家公子在暗指自己。

  

  这种情况下跳出的“交际舞”自然是一点美感都没有的,只引来了众人的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别扭啊」

  「学舞蹈的感到没眼看」

  「被骂的百世一脸委屈好可爱」

  「公子的嘴一如既往地毒233333」

  

  第四轮结束,第五轮开始。

  

  国王是细腰舞。

  

  细腰舞看似随意地下了命令:“4号6号,隔扑克牌接吻吧,亲10秒。”

  

  顾飞郁闷了:“怎么总是我?我是4号。”

  

  旁边的顾弦笑了:“小飞,我是6号哦。”

  

  「弦飞弦飞啊兄弟们!!!」

  「骨科了解一下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弦飞党的春天!细姐我爱你!」

  

  顾弦很主动地拿起了自己的牌,隔在两人的脸之间:“来吧小飞!”

  

  顾飞白了顾弦一眼,虽然他很不情愿,但只能认命地贴过去。

  

  两人嘴唇仅相隔一张薄薄的纸牌,还是可以感受到对方的温度。顾飞因为觉得过于羞耻而闭上了眼睛,顾弦却睁着眼睛,只是仔细看着顾飞,眼中含笑意。

  

  佑哥贴心地拉近了摄像头。

  

  十秒对于顾飞如一个世纪般漫长。旁边的细腰舞在帮着计秒,刚查到第十秒时,顾弦忽然抽出了扑克牌,使两人嘴唇相贴了一瞬,顾飞立即如触电般弹开。

  

  顾飞摸了下自己的脸,很热,肯定红透了。他瞪了眼顾弦:“你搞什么?”

  

  顾弦笑容灿烂,无视周围传递来的浓浓杀气,看起来心情相当好:“什么?”

  

  “……”顾飞扭过头不搭理他了。

  

  「醉哥脸好红哦!」

  「弦飞甜到心肝儿颤!!!」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原地打滚尖叫」

  「弦哥一脸得意啊……示威一样hhh」

  「续命神糖……」

  

  第五轮结束,第六轮开始。

  

  国王是百世经纶。

  

  百世经纶挠挠头:“罚点啥好呢?”

  

  百世经纶就在众目睽睽下拿起手机开始搜国王游戏惩罚大全。

  

  众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百世好可爱」

  

  百世经纶不知道搜到了什么,一边看一边乐,最后点着一条说:“就这个了……噗……2号学水兵月做动作,对着5号说‘我要代表月亮惩罚你!’”

  

  细腰舞翻开牌:“我是5号。2号是谁?”

  

  死一般的寂静。

  

  百世经纶忽然有了点不好的预感。

  

  他翻开了自己的牌。

  

  2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百世步了御天后尘啊」

  「百世怪可爱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众人都乐了,尤其是和他有过相同遭遇的御天神鸣,笑的最为开心。

  

  百世经纶很郁闷地翻了个白眼,然后认命地走到细腰舞面前,扭出个奇怪的姿势,捏着嗓子对细腰舞说:“我要代表月亮惩罚你!”

  

  细腰舞笑翻了。

  

  周围人也笑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水兵月的动作有这么难看吗」

  「哪里来的美少男战士啊哈哈哈哈」

  「别这样哈哈哈哈哈哈百世已经很敬业了我们不要笑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六轮结束,第七轮开始。

  

  国王是叶小五。

  

  叶小五盯着鬼牌思考了一会儿后道:“6号坐在10号腿上,一直到游戏结束。”

  

  “……”韩家公子翻开了6号牌。

  

  剑鬼翻开了10号牌。

  

  萌酒烟酒的观众们,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烟酒终于发糖了!」

  「感谢红尘大大啊!!」

  

  韩家公子无奈地翻了个白眼,好在共同惩罚的对象是自己老搭档,让他可以接受。韩家公子走过去,剑鬼上半身略微后倾,让他坐在了自己腿上。

  

  「两人超和谐啊prprpr」

  「\酒烟酒/\酒烟酒/」

  「前面我站烟酒!!!嘿嘿嘿烟酒太棒啦这口糖合我心意」

  「截图了」

 

  席小天跟细腰舞小声逼逼:“满足观众各种cp需求,不错嘛。”

  

  细腰舞哼了一声:“不管,我还是站韩顾。”

  

  席小天的表情变得深沉:“我站剑顾。”

  

  “……”

  

  第七轮结束,第八轮开始。

  

  国王是席小天。

  

  席小天依旧很快乐:“又是我啊!”

  

  席小天接着道:“这次谁想被我发福利呢?”

  

  会意的人全都望了席小天一眼。

  

  席小天笑容灿烂:“那么,8号壁咚2号,对视10秒。”

  

  剑鬼亮出了8号牌。

  

  顾飞亮出2号牌:“我怀疑自己被针对了。”

  

  席小天微笑:“没有哦!是命运选择了你!”

  

  细腰舞跟席小天小声逼逼:“你真的没有作弊吗,怎么抽一个一个准。”

  

  席小天跟细腰舞小声逼逼:“没有哦,真的是命运的安排。”

  

  「剑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剑顾党喜极而泣!」

  

  顾飞认命地跟剑鬼一起站了起来,走到墙边。剑鬼双手撑墙,将顾飞环在里面,四目相对,场景十分暧昧。

  

  由于这是席小天本人萌的cp,席小天读秒时特地读的慢了一点。

  

  顾飞感受着剑鬼认真而深情的注视,脸又红了。剑鬼忍不住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下——千里实在太可爱了。

  

  “……9,10!好啦!”

  

  剑鬼果真是老实人,没有像漂流顾弦那样故意调戏顾飞,时间一到就主动放开了他。顾飞也是松了口气,坐回座位再次给面部降温去了。

  

  「感谢佑哥贴心地拉近摄像头……」

  「剑鬼老大的目光好温柔啊!!!」

  「剑顾甜爆了呜呜呜我爱剑顾!」

  

  第八轮结束,第九轮开始。

  

  国王是漂流。

  

  御天神鸣朝漂流竖了个中指,漂流假装没看见。

  

  漂流微笑:“2号5号对唱情歌好了。”

  

  御天神鸣脸绿了:“靠,我是5号。漂流你是不是作弊针对我?”

  

  漂流一脸无辜:“怎么会呢?小朋友别哭,是你运气不好而已啦。”

  

  御天神鸣想要骂街,被身旁的战无伤压住了。

  

  席小天:“我是2号哦。”

  

  御天神鸣脸色恢复了:“原来2号是小天姐,那这个惩罚就值啦!”御天神鸣说完后很得意地望了漂流一眼,漂流微笑着往顾飞身上靠了靠。

  

  md。

  

  御天神鸣又想骂人了,不过他忍住了。

  

  「漂御互动太可爱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仔细回味了一下两人的互动,总觉得哪里不对……」

  「感觉他们在争风吃醋hhhh」

  

  御天神鸣不再看漂流,笑嘻嘻道:“小天姐我们唱哪首歌?”

  

  席小天不假思索地道:“因为爱情吧。”

  

  “……好的。”

  

  于是两人点了因为爱情。

  

  席小天唱功很好,却被御天神鸣带跑了调,整首歌是在众人的哈哈哈中唱完的。唱完后席小天无奈地看了眼御天神鸣:“御天唱的……挺好的。”

  

  御天神鸣羞愧地低下了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再也不想听御天唱歌了」

  「别开腔……自己人……」

  「给小天姐打call」

  

  第九轮结束,第十轮开始。

  

  国王是剑鬼。

  

  剑鬼捏着鬼牌,陷入沉思。

  

  “这是最后一轮哦!剑鬼老大镇住场!”席小天道。

  

  「什么?是最后一轮了吗?」

  「呜呜呜还想多看他们玩几轮!」

  

  “最后一轮啊……”剑鬼想了想,“所有人一起唱首歌,如何?”

  

  「老大太厚道了吧!!」

  「嗯……果然是剑鬼老大会出的惩罚呢」

  「表白老大!」

  

  “唱什么?”顾飞问道。

  

  “……”剑鬼陷入沉思。

  

  于是众人七嘴八舌讨论了一会儿,最终定下了曲目:《朋友》。

  

  要找到大部分人都可以唱而且符合聚会主题的,也只有这首歌了。

  

  席小天把伴奏声调大,众人挤在两个麦克风旁边唱。有人认真唱,有人怕跑调小声唱,也有人故意起哄。

  

  总之,这首歌结束后,众人一起干了杯酒。

  

  “面基快乐——”

  “御天要喝果汁哦!”

  “靠,我马上就要成年了!”

  “面基快乐。”

  “一会儿晚饭吃什么?”

  “海底捞!”

  “火锅?”

  “当然要烤肉啊!”

  “还是投票吧。”

  “怎么已经这么晚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别管啦干杯!”

  

  众人把杯里的酒一饮而尽。

  

  佑哥再次担起主持人的工作,走到摄像头面前咳了两声:“观众朋友们,今天的直播就到此为止啦。我们现在就一起去吃晚饭了,等会儿微博会发我们的合照的。拜拜咯!”

  

  「拜拜——」

  「up们辛苦啦!」

  「没看够!期待大家下次的面基嘻嘻嘻」

  「拜拜拜拜下次再见噢!」

  

  镜头晃了晃,佑哥直播间的画面黑了。

  

  

  

  end

评论(9)

热度(20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