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咕咕

林时墨
什么都吃,很可怕!
特别社恐,不敢说话!
努力学画画给我cp做饭ing

【all顾】直播面基的up主们--上

一月马上结束了还是发个文吧xx
全员up主设,娱乐向,私设有ooc多。
写的很随便,希望您看的也随便一点…

——————————————————————————————

  临近下午三点,佑哥的直播间画面忽然亮了起来,镜头晃了晃,映出了佑哥的脸。
  
  早就等候着的小粉丝们连忙刷了满屏弹幕以表欢迎。
  
  「噢噢噢今天就是说好的up主们面基的日子吧!」
  「期待地搓手手」
  「其他人呢其他人呢?!佑哥你的脸占了整个屏幕啦!」
  
  佑哥又调试了一下摄像头,才露出笑容来回应观众:“咳,大家好啊。”
  
  「佑哥好!!!」
  「佑哥今天又帅了!」

  
  佑哥终于往后退了两步,画面里不再是他的整张脸,才发现他是在一个ktv包间里。
  
  “如你们所见,现在只有我一个人……我特意提前到这里的。今天会来,呃,算上我有十二个人。应该马上就会有人来……”
  
  这话音还没落,包间的门就被打开了。
  
  「剑鬼老大剑鬼老大!」
  「表白老大啊啊啊啊啊」
  「疯狂打call」
  
  佑哥笑着对来人打招呼:“剑鬼老大。”
  
  剑鬼应了一声,将外套脱下来搭在沙发上,露出里面的背心。
  
  「剑鬼老大身材真好prpr」
  
  “你觉得下一个来的会是谁?”佑哥向剑鬼提了个无聊的问题。
  
  剑鬼头也不抬:“千里吧。”
  
  佑哥好奇:“为什么?”
  
  剑鬼:“直觉?”
  
  佑哥:“……”
  
  也就两分钟后,门又开了。
  
  顾飞拖着顾弦走了进来。
  
  「醉哥哦哦噢噢噢哦哦!」
  「醉哥好帅!」
  「旁边那是风弦大大?!」
  「应该是了,他们不是表兄弟吗?」
  「为什么会这样进来…」
  
  弹幕看到顾弦是被顾飞拖着进来后惊了。
  
  佑哥也惊了,他看了眼镇定自若的剑鬼,又看看顾飞,陷入了沉思。
  
  顾飞:“剑鬼,佑哥,下午好啊。”
  
  剑鬼:“下午好,千里。”
  
  佑哥:“…下午好。”
  
  顾飞忍住踢飞顾弦的冲动:“你不至于连坐在沙发上都要我帮忙吧?”
  
  顾弦笑呵呵道:“我不介意小飞帮我……”
  
  顾飞微笑。
  
  顾弦不情不愿地爬起来坐到了沙发上,顺便把顾飞拽到了自己身边坐下,又将身子黏在了顾飞身上。
  
  剑鬼不动声色地往顾飞那边挪了挪。
  
  弹幕炸了。
  
  「醉哥和风弦好亲昵!?!?」
  「他们真的只是表兄弟吗……」
  「高举弦醉大旗不动摇!cp粉的春天!」
  「突然被带进了弦醉邪教」
  
  剑鬼望向顾弦:“你就是风弦?你好。”
  
  “你好……”顾弦懒洋洋地抻着长音,眼皮都不愿抬起来。
  
  顾飞很嫌弃地推了把顾弦的脑袋,试图将其从自己的肩膀上弄走,无果。
  
  剑鬼看顾弦的眼神有点凉。
  
  在一旁瑟瑟发抖不敢说话的佑哥打了个冷颤。
  
  顾飞倒未察觉:“不是约好了三点吗?怎么只有我们四个?”
  
  佑哥弱弱道:“还没到。现在是两点四十。”
  
  顾飞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尴尬地挠挠头:“呀,我看错时间了。”
  
  顾弦:“我都说了不用着急……”
  
  顾飞:“要是按你那个速度来,没出发就结束了。”
  
  顾弦:“不会的,小飞你还不信我?”
  
  顾飞:“小时候我每次信你都被骗了。”
  
  顾弦:“那是以前嘛。”
  
  顾飞:“反正我是不会信你的。”
  
  顾弦:“别这样嘛小飞,我超委屈的。”
  
  cp粉们被甜的嗷嗷直叫,弹幕飞了满天,而一旁的剑鬼和佑哥只觉得无比尴尬。
  
  好在又有人进来打破了尴尬。
  
  漂流微笑着走了进来。
  
  漂流仿佛起到了开关的作用,他一进来之后,后面接二连三又来了好几个人。
  
  先是战无伤。
  
  然后是御天神鸣。
  
  之后细腰舞和席小天手挽着手一起进来了。
  
  再然后是韩家公子。
  
  紧跟着叶小五。
  
  最后百世经纶精准地卡着时间跑了进来。
  
  十二人没有人迟到,全都到齐了。
  
  「公子盛世美颜!!!」
  「承包所有人!」
  「prprprpr」
  
  先进屋的漂流看看顾飞右边的顾弦,一屁股坐在了顾飞的左侧。漂流贴的很近,使得顾飞怪异地望了他一眼:“你靠这么近干什么?”
  
  “给后来的人留位置嘛。”漂流笑得贼兮兮,“而且我不觉得很近啊?”
  
  顾飞看看俩人已经挨在一起的胳膊:“……是吗。”
  
  这人距离感是不是有问题?
  
  随后进来的战无伤大大咧咧地随便一坐,再进来的御天神鸣可谓是痛苦极了。
  
  他想坐的离顾飞近一些,可是顾飞左边就是他讨厌透顶的漂流,他打死也不愿意坐在那里;右边的顾弦也是个很危险的人物,坐在那里很容易被坑,御天神鸣也不愿意坐在顾弦旁边。
  
  这可把小御天纠结坏了。
  
  最终他决定坐在顾飞的正对面。
  
  我真是太机智了。
  
  御天神鸣得意地想。
  
  对面的漂流早看出了御天神鸣的企图,微微朝他一笑,这一笑带了点儿嘲讽的意味,于是御天神鸣气呼呼地回瞪了他一眼。
  
  这一下在cp粉的眼中就变了味儿了。
  
  b站上萌漂御的观众不停地刷弹幕,御天神鸣扭头瞥了一眼,想哭。
  
  漂御什么漂御啊!呸呸呸!你们刷御醉我还能开心一点!
  
  后来几个人的选位都很随意,最后进来的百世经纶看着满屋的人愣了一下,纠结地看了看仅剩的几个空位后坐在了顾弦右边。
  
  佑哥咳了一声:“大家都很准时啊。”
  
  韩家公子道:“说吧,先干什么。”
  
  佑哥:“……”
  
  公子你可不可以给我留点面子。
  
  佑哥心疼地抱住了无依无靠的自己。
  
  这时候服务生端着酒水零食进来了,看见一屋子人和那个显眼的摄像机后愣了一下,放下盘子飞快地退了出去。
  
  韩家公子第一个伸出手,拿了瓶酒。
  
  席小天第二个伸出手,拿了袋薯片。
  
  除了武学世家的三个人,其他人都拿了点零食,顿时包间里充满了嘎嘣嘎嘣嚼零食的声音。
  
  “你们怎么不吃啊?”细腰舞一边嗑瓜子一边朝他们问道。
  
  顾飞盯着桌面上的一堆零食:“习武之人,不能总吃这些垃圾食品。”
  
  百世经纶跟着点头:“嗯,对身体不好的。”
  
  顾弦扯扯顾飞的衣服:“小飞,帮我拿一袋薯片。”
  
  顾飞忍住了给他一拳的冲动,随便拿了一袋薯片递给他。
  
  顾弦不接:“小飞你喂我吧。”
  
  顾飞亮了亮拳头。
  
  顾弦慢悠悠地接过了薯片。
  
  「天啊兄弟俩互动太可爱了吧!!!」
  「弦哥果然和传闻一样懒hhhhh」
  「漂醉党被硬生生掰成了弦醉党…官方发糖啊啊啊!」
  
  漂流恰巧扫过屏幕,眼尖地看到了那条弹幕。
  
  漂流又露出了笑容,伸手用牙签扎了一瓣苹果,往顾飞嘴边送:“不吃零食,那吃点水果吧,千里?”
  
  这瓣苹果都快戳到脸上了,顾飞只好无奈地张开嘴接受,于是漂流成功投喂了顾飞。
  
  弹幕一片yooooo。
  
  所有人都在盯着他俩,没人发现细腰舞和席小天偷偷拿出手机拍了照。
  
  两姑娘凑在一起说悄悄话。
  
  席小天:“漂流表现得太露骨了。”
  
  细腰舞:“我觉得很好啊,就该大胆地上。”
 
  席小天:“可是你看旁边那些人看漂流的眼神,啧啧,快炸了。”
  
  细腰舞:“这气氛确实有点恐怖。佑哥那家伙怎么不说话了,要不咱俩来拉进程?”
  
  席小天:“可以可以。”
  
  席小天笑眯眯地走到点歌台旁边。
  
  “来ktv就要唱歌呀,别光坐着聊天嘛,我就先唱一首作开始好了,你们也快点点歌。”
  
  「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天姐要唱歌啦」
  「给小天打call!」
  
  席小天点了首锦鲤抄,拉上了细腰舞一起唱。两个姑娘的嗓音都好听的很,气氛瞬间被点燃了起来。
  
  一首歌结束,席小天发现居然没有人接着点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你们一群老爷们儿怎么还不点歌,害羞个什么劲?要不让弹幕来点人去唱好了。”
  
  细腰舞觉得这主意不错:“让弹幕点吧!”
  
  离电脑最近的佑哥乖巧地揽过了这个任务:“好,那现在观众老爷们可以发弹幕说想听谁唱歌了,我随机掐十条,三,二,一,好嘞。”
  
  佑哥看看弹幕:“哎,第一条点了公子诶。公子,这位朋友连歌都给你点了,说想听你唱《琴师》,你会唱吗?”
  
  韩家公子呵呵一笑:“当然会,这种曲子是难不倒我的。”
  
  席小天飞速帮他点好了伴奏,把麦递给他。
  
  这里的人除了跟他认识最久的剑鬼,几乎没人听过韩家公子唱歌。坐剑鬼旁边的战无伤戳了戳他:“公子唱歌怎么样啊,你听过没有?”
  
  剑鬼淡淡道:“挺好的,很久之前听他唱过一次。”
  
  战无伤哦了一声。
  
  韩家公子唱的确实不错,他难得地摆正神态,不露出那副欠揍又自恋的招牌表情,而是将感情注入歌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听!」
  「为公子打call!!!」
  「公子嫁我呜呜呜」
  「承包公子!」
  「楼上休想,公子是我的!」
  
  一曲结束,韩家公子又挂上了自我陶醉的表情:“唉,我长得如此好看,歌声也那样动听……”
  
  众人:“……”
  
  你自己营造出的气氛全被你自己破坏了你知道吗。
  
  佑哥尴尬地看向了下一条。
  
  “第二位,‘想听醉哥唱歌’……千里,是你啊。”
  
  顾飞懵逼地指了指自己:“啥,我?”
  
  佑哥点头。
  
  席小天盯着点歌台:“快点,暴力飞,你要唱哪首?”
  
  顾飞陷入了沉思:“……我会唱什么歌来着?我不是经常听音乐……”
  
  顾弦乐了,小声提醒他:“你会一首歌的,你忘了?”
  
  顾飞想了想:“哪首?”
  
  顾弦:“好汉歌。”
  
  顾飞:“……”
  
  顾飞:“小天,给我点一首《好汉歌》吧。”
  
  席小天:“……”
  
  其他人:“……”
  
  席小天虽然觉得无语,但还是点了这首歌。
  
  顾飞拿起麦克风,深吸一口气。
  
  “大!河!向东流哇!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哇!”
  
  可谓气势磅礴。
  
  周围人都僵住了,弹幕上一排的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千里一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顾弦笑瘫在了沙发上。
  
  “风风火火闯九州呀!”
  
  顾飞唱的其实真挺认真,一字一句十分有力,只是在这种情况下,谁听谁想笑。
  
  观看直播们的观众都快笑岔气儿了,现场的这圈人,除了顾弦,却是没有人笑,都僵住了,一半是因为惊讶,一半是因为惊吓。
  
  鬼知道顾飞会唱这种歌哦。
  
  顾飞一曲结束,看周围人都目光呆滞地瞅着他,挺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放下麦克风又坐了回去。
  
  佑哥僵直了半晌,不敢作任何点评,看向了下一条:“……”
  
  “千里,又是你……”
  
  顾飞:“……要不,我再唱一遍好汉歌?”
  
  “不!!!”众人齐声抗议。
  
  顾飞默默地低下头。
  
  佑哥:“……就算给你过了吧,千里。下一个,嗯……诶,点了红尘一笑。”
  
  角落的叶小五听到自己的名字愣了一下就反应过来。
  
  “点什么?”席小天问。
  
  “……我自己选吧。”叶小五快步走过去,在电子屏上摁了几下。
  
  歌名跳了出来。
  
  《暗恋》。
  
  弹幕开始猜测。
  
  「红尘大大有暗恋的人吗?!」
  「哇,有情况」
  「笑总居然有暗恋的人www」
  「说不定这个人就在在场的up主里…」
  
  叶小五握紧麦克风,眼角的余光不自觉地瞟向了顾飞,发现顾飞也在看着他,连忙收回了目光,认真盯住了电子屏。
  
  他轻轻开口。
  
  “四目交接的时候,不要停留太久。”
  
  “适可而止的问候,关心不能太过。”
  
  
  “……我们就站在落地窗的两边,就算触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过彼此那条边界,是靠近还是更遥远。”
  
  叶小五唱得深情,垂着眼嗓音微微沙哑,竟不自觉让人听入了迷。
  
  「唱的这么深情,红尘大大是有喜欢的人没跑了。」
  
  “……那是我的底线,继续将你暗恋。”
  
  叶小五一曲唱毕,在抬眼的瞬间飞快瞟了眼顾飞,发现对方呆呆地望着自己,心中划过一丝欢喜,又紧跟着浓浓的酸涩。
  
  我也只能这样暗恋着你而已。
  
  叶小五放下麦克风,又走回了他的角落。
  
  「我感觉红尘大大唱完后看了眼千里…快告诉我这不是错觉!!!妈耶笑醉终于发粮了呜呜呜」
  「前面确定不是粉丝滤镜?我怎么没看见。」
  「我我我也感觉红尘大大看醉哥了,但是不太确定…」
  
  实际上,在场的除了迟钝的顾飞本人,其余人都知道叶小五这首歌是为谁而唱。
  
  细腰舞赶紧凑到席小天旁边:“我的妈,红尘一笑这歌唱的我都觉得感动。”
  
  席小天点头:“嗯,可以说是巨无敌深情了。”
  
 
  细腰舞:“这口混着玻璃渣的糖可真好吃。”
  
  席小天:“没错。”
  
  佑哥回神,继续主持:“红尘唱的不错啊,第五条是……噗……咳咳,御天,这位观众要你唱恋爱循环。”
  
  御天神鸣本来听到自己的名字挺开心,也想像叶小五那样给顾飞唱一首,听到后半句,脸都黑了。
  
  “我可以拒绝吗?”
  
  佑哥:“那要问观众们了。”
  
  弹幕:
  「不可以不可以!」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可以!」
  
  佑哥摊手:“他们说不可以。”
  
  御天神鸣:“……”
  
  席小天笑眯眯地为他点好了歌。
  
  伴奏响起,御天神鸣认命得拿起了麦克风。他其实不会唱这首歌,不过因为能经常听到,所以可以跟着哼几句。
  
  御天神鸣只唱了一小段,就不会唱了,索性放飞自我地跟着伴奏瞎哼哼,成功让周围的人笑瘫在座位上,弹幕也当然是满屏哈哈哈。
  
  御天神鸣怒摔话筒:“别笑!点我的那位观众你过来告诉我你是不是我的黑!”
  
  佑哥无视了他:“御天唱的非常好,下一位……哎呀,千里,又是你。”
  
  顾飞站起来:“那再来一遍好汉歌吧。”
  
  佑哥大惊失色:“停停停别别别!千里,这位观众点歌了。”
  
  顾飞尴尬地挠挠头:“哦……什么歌啊?”
  
  佑哥:“……《小蛮腰》。”
  
  顾飞:“哎,我没听过啊。”
  
  漂流友善地用手机搜出了这首歌并插上耳机给顾飞递了过去。
  
  顾飞道了声谢谢,戴上耳机开始听,没过一会儿,顾飞脸就红了,默默递回手机:“还是换一首吧……”
  
  漂流故意装傻:“为什么?这首歌不错啊。”
  
  顾飞冲他比划了一下拳头,漂流闭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武力威胁的顾老师太可爱啦」
  「“看到我的拳头没有?再说打死你,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剑鬼:“算了,也别为难千里了。千里,你除了好汉歌真不会唱别的?”
  
  顾飞挠头:“太久不唱,有些忘了……”
  
  顾弦:“其实我还听过你唱另一首歌。”
  
  顾飞:“什么?”
  
  顾弦:“好像叫完美坚持。”
  
  顾飞愣了好一会儿,忽然恍然大悟地拍手:“哦,想起来了,我居然把这首歌给忘了。”
  
  「我怀疑醉哥几十年不唱歌了……怎么什么歌都想不起来了呀orz」
  
  顾飞叫席小天帮忙点歌,不忘疑惑地瞟了眼顾弦:“你怎么记得我会唱什么?”
  
  顾弦笑笑不说话。
  
  「弦醉党头顶青天!」
  「这口糖好甜wwwww」
  「啊啊啊啊啊完美坚持!!给醉哥打call」
  
  顾飞唱功一般,不过不跑调,加上唱的认真,所以还算好听。
  
  顾飞唱完后,周围人为他鼓了掌,佑哥看向下一条弹幕:“第七条了,嗯,这次点了……细腰舞。”
 
  细腰舞潇洒地站起身:“有指定曲目吗?”
  
  佑哥:“没有。”
  
  细腰舞比了个ok的手势,点了首权御天下,是为了让气氛更燃一点。而这首歌唱完,气氛确实活跃了不少,汉子们非常热情地为细腰舞鼓掌,弹幕也在疯狂打call。
 
  「细姐我爱你!!」
  「细姐娶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求细姐发翻唱视频qwq」
  
  顾飞小声和旁边的顾弦吐槽:“诶,为什么现在的观众口味这么奇怪,一个个对汉子刷嫁我,对姑娘刷求嫁?”
  
  顾弦懒洋洋道:“其实我也去你视频底下刷过‘千里嫁我’。”
  
  顾飞:“……”
  
  顾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顾飞:“惊喜,意外,还想打你。”
  
  一旁的百世经纶:“……”如果我现在说我也刷过会不会被一起打?
  
  「千里大大刚刚和风弦大大说什么呢www」
  「听不见好痛苦……」
  「旁边偷瞄的百世好可爱哈哈哈」
  
  假装什么都看不见的佑哥:“下一条,嘿,剑鬼老大!”
  
  剑鬼意外道:“点了我?”
  
  佑哥:“是的没错。这位观众为你点了首《这一路走来》。”
  
  剑鬼:“可以,这首我听过。”
  
  席小天飞速点好了歌。
  
  剑鬼握住麦克风,吸了口气。
  
  剑鬼的嗓音其实蛮适合这首歌。
  
  并且,这是一首让剑鬼产生许些共鸣的歌。
  
  “从来不是他们,刻画的那种样子。”
  
  “不是谁的王子,讲不出煽情的字。”

  …
  
  很多坐在电脑或手机屏幕前看着直播的观众,听剑鬼唱这首歌时,眼眶都不由自主的湿润了。
  
  「剑鬼老大辛苦了!」
  「老大感谢有你!」
  「呜呜呜呜呜呜呜剑鬼老大辛苦了以后也要加油」
  
  剑鬼唱完,看着满屏表白和鼓励的弹幕,还有周围人的目光,竟有点儿不好意思起来,笑了一下坐回座位上。
  
  佑哥故作抹泪状:“剑鬼老大辛苦了!”
  
  剑鬼笑笑。
  
  佑哥开过玩笑后就回到了正经状态:“咳,那么这个是第九位了……”
  
  佑哥:“……”
  
  佑哥:“风弦……”
  
  顾弦:“我?”
  
  佑哥:“是的。”
  
  顾弦:“不想唱。”
  
  顾飞:“懒死你算了。人家粉丝都点你了你不能唱一首?”
  
  顾弦:“唱什么啊?”
  
  佑哥:“这位观众没有点歌。”
  
  顾弦:“……”
  
  顾弦:“我也不知道唱什么。”
  
  顾飞:“你都能记得我会唱什么,记不住自己的?”
  
  顾弦:“懒得记太多,好累的。”
  
  顾飞:“……不管,你给我起来唱首歌。”
  
  顾弦:“给你唱?”
  
  顾飞:“啊?”
  
  顾弦:“给你唱的话可以啊,帮我点《陪伴》。张信哲的。”
  
  席小天:“ok。”
  
  顾飞:为什么我没懂顾弦的意思???
  
  顾弦到底还是懒得动,没有站起来唱歌,叫顾飞帮忙把麦克风传过来后就懒洋洋地瘫在沙发上唱。
  
  “这世界有你陪伴,任何事都变简单。”
  
  顾弦唱完这句时,顾飞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废话,我都帮你做了能不简单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千里神吐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这么一想真的是啊,b站第一懒的弦哥视频偶尔才发一次,剪辑压制上传都是醉哥帮忙弄的,真的是变简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我弦醉邪教!!!」
  「为什么醉哥这么宠溺却没人吃醉弦hhh我也吃弦醉!」
  「↑千里那么可爱怎么可能是攻!」
  
  顾飞没有看到弹幕。还好没有看到。
  
  因为顾飞的注意力不在这件事上。
  
  周围人听到顾飞脱口而出的这句话都被戳到了笑穴,尤其是两个姑娘,倒在沙发上笑得一抖一抖,形象全无。连顾弦本人都没憋住,唱后一句歌词时直接破音。
  
  顾飞愣了几秒,也忍不住跟着笑起来。
  
  「千里一醉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啊啊」
  「千里嫁我!!!」
  
  没什么人再听顾弦唱后半首歌了,因为周围都在笑,笑声都快要把音乐给压没了。
  
  等大家终于止住笑的时候,歌早就结束了。
  
  佑哥还是很想笑,但努力憋住了,脸上的肉微微抽动,表情有些扭曲。
  
  「佑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憋了笑出来吧」
  
  佑哥:“那么……噗哈哈……咳,那么最后一条弹幕……噗……嗯?点了,我???”
  
  「佑哥为什么这么惊讶233333」
  「没想到吧!」
  「没想到,没想到」
  
  周围人刚忍住的笑又因为佑哥的突然惊讶而再次笑出声了。
  
  佑哥觉得自己的人气是众up中最低的,应该不会抽到点他的弹幕,这一下既是惊喜又是惆怅。
  
  战无伤:“我记得佑哥唱歌跑调?”
  
  佑哥:“……”
  
  「太无情了!直接揭穿了佑哥不愿意唱歌的原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白的无伤」
  「承包这个无助的佑哥hhhhhh」
  
  佑哥作为压轴,十分惶恐。
  
  席小天:“不如一首《凉凉》送给你。”
  
  佑哥:“不不不不了……哎,给我点首《友情岁月》吧。”
  
  佑哥本着牺牲自己娱乐大家的崇高精神,跑着调唱完了整首歌。
  
  「佑哥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佑哥是真的不会唱歌2333」
  
  佑哥一脸生无可恋:“好了我唱完了。接下来还有人想唱歌吗?”
  
  没有人举手。
  
  佑哥:“……我们这里没有麦霸吗。”
  
  细腰舞:“不如先不唱了,咱们玩点游戏。”
  
  tbc

评论(17)

热度(59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